叽琢磨今天不琢磨

杂食党不混圈,只会拿着手机瞎码字。各种都涉猎一点。欢迎扩列,欢迎探讨,欢迎督促我写文。最后那项难度系数最高。

【周黄】【论坛体】如何才能娶到一只职业选手?(一)

第一次写论坛体,纯粹瞎写啊啊啊……总之我就这么发了你们看了觉得不好看又不能打我哎嘿。

[求助]怎么才能追到一只电竞高手
1L 楼主
真叫圆筒头大:
昨天和一帮朋友打牌输了,只能应承下三周内要追到一个联盟里的选手,失败的话要直播吃键盘,求助,急。
2L
歪楷:
楼主是我楷的粉吧!报上名来!
3L 楼主
真叫圆筒头大:
ls,这里不是本人,要吃键盘的那位不好意思发帖求助,只好我代劳了。
4L
明年冠军属于蓝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兴欣之火锅:
楼上id引战啊!
6L
明年冠军属于蓝雨:
内部消息,那位要吃键盘的选手现在的目标应该是他家副队长。我靠我快要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想象不出来他们手拉手的画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ls,别做梦了。
7L 楼主
真叫圆筒头大:
ls泄密啊,建议蓝雨成员集体雪藏这位。还有谁说这位选手瞄准他家副队了,谁造的谣?能不能好好看戏了啊。
8L
许多个叶不修:
⊙﹏⊙等等!难道要直播的这位是个职业选手吗!
9L
胯下却邪:
你以为呢!听起来就是圈内人的游戏了啧啧啧。
10L 楼主
真叫圆筒头大:
ls孙翔,各位不谢(^_^)Y
11L
胯下却邪:
我靠靠靠!!!!o_O
12L
歪楷:
谢楼主!!!孙翔吓成杰西卡哈哈哈哈!
13L
微草之火可以自焚:
孙翔吓成杰西卡+1
14L
明年冠军属于蓝雨:
孙翔吓成杰西卡+10086!!!截图留恋嘲讽一年啊!
……
31L 楼主
真叫圆筒头大:
我说你们别玩了,想办法啊。要吃键盘的这位面部表情已经变成了::>_<::,噗
32L
胯下却邪:
让他直播啊,怎么只能我一个人遭殃!!!
33L 楼主
真叫圆筒头大:
ls这么说自己的队长好吗?
34L
wowowowowowowow!!!
35L
wowowowowowwowo!!!
36L
wowowowowowowow!!!

评论(3)

热度(62)